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闽北首部红色题材长篇小说《红道》完成创作并正式出版发行

2017-10-23 10:44:36  来源:南平文艺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长篇小说《红道》是光泽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践行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创作方针和路线,不忘初心,传承血脉,继续前进的成果;是一部“反映现实生活和红色文化的作品”;是“福建作家攀登长篇小说创作的珠穆朗玛”一次实践;也是闽北首部红色题材的长篇小说,是献给党的十九大一份红色厚礼。于2016年7月由光泽县委宣传部精心策划、光泽县文联具体落实。

这部二十四万字的长篇小说,将发生在光泽的大洲国共谈判、牛田红军行宫及第四和第五次反围剿、东方县苏维埃活动、干坑红军游击队战斗等光泽和闽北红色革命斗争史实,用文学艺术的手法生动细腻展现在读者面前。2017年10月由福建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红道》也是我县作家邱贵平创作实力又一次的体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