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喜迎十九大·舞动中国梦” 南平市快乐健康舞展示活动在激情广场举行

2017-10-23 10:1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由南平市文联主办、市舞协承办的“‘喜迎十九大·舞动中国梦’南平市快乐健康舞推广活动”在激情广场隆重举行。市文联党组主席黄卫平、市民协主席赵玉兰、市美协余明慧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组成的百人展示团率先登场,为市民展示南平市第一套快乐健康舞,此套健康舞由市舞协创编,现已作为普及性健身教材在全市推广,惠及群众上万人。今年,市舞协又组织创编了第二套快乐健康舞,并在本次活动中首次亮相,更富有韵律及动感的舞步,吸引了许多群众现场学习。活动最后的互动环节,观众们加入了健康舞的队伍,跟着展示团一起舞动。本次展示活动采用了网络直播方式,群众足不出户就可在家学习健康舞,实现了公益文化惠及千家万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