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聚合支付”功能成扫码支付行业新宠

2017-10-19 15:0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行南平浦城支行成功为浦城县某商户办理了“聚合支付”业务。“聚合支付”扫码是建行近期新增设的功能,它通过将一个以上的银行、非银机构或清算组织的支付服务整合到一起,聚合支付场景、支付方式、支付通道,实现了微信、支付宝、龙支付、银联支付等聚合到一张二维码支付的功能,解决了现有商店粘贴多张二维码的烦恼,减少了商户接入、维护支付结算服务时面临的成本支出,大大提高了商户支付结算系统运行效率,受到了业界追捧,并被视为支付行业的颠覆者。

随着该功能的深入推广,在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将改变人们的支付习惯。(金丽蓉 叶茂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