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绿色发展创新大会暨军民融合 生物产业产学研对接会成果丰硕

2017-10-14 08:19: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南平市绿色发展创新大会暨军民融合生物产业产学研对接会在武夷山成功举行,共对接项目106个,23个项目现场进行签约。

据了解,来自中国科学院等科研院所专家、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等金融投资机构、海药股份等一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以及本地生物产业骨干企业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在会前举行的资本、技术,医卫合作,科技成果(军民融合),生物产业,食药,现代渔业6个专题对接活动和主场对接活动上,各方真诚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共成功对接项目106个。其中投资类项目37个,总投资177.14亿元;科技成果和框架合作协议项目61个;人才培养交流合作项目8个,涉及生物制造、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生物能源、研发平台等领域。当天,总投资4.5亿元的邵武市永通新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光泽承天软骨素提取加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果壳炭制造装备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等23个项目现场进行签约。其中,市发改委分别与银河证券公司、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