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建瓯:党员干部“双节”工地过,绿道再攻坚

2017-10-13 10:50: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国庆、中秋小长假,是朋友聚会、相邀出游的好时机。然而,建瓯市小松镇全镇干部职工、部分村(场)两委干部却依然坚守岗位,为小松溪两岸绿道建设加班加点,用最有意义的方式,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小松溪绿道建设是建瓯市水美城市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绿道从上元村至小松集镇,途径5个村和1个场,总长约30.4公里。湖头至李园段一期建设已完工,二期将力争11月底前完工,届时小松溪绿道将全线贯通,市民可沿小松溪骑行、漫步,听涓涓溪水、赏田园风光。

此次绿道二期建设项目,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采取“边设计、边审批、边施工、边调整”的方案推进,党委书记亲自靠前指挥,各支部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村民代表等群体作用,形成凝心聚力、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从9月27日召开绿道建设部署会至今,短短五天,上元至李园五个村已基本完成供地。党员干部在支部的引领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彰显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小松溪绿道全线贯通,将把党建示范带上的村“连点成线”,带动沿线产业发展,成为一条休闲产业带、旅游观光带。(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