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公安交警支队在延平城区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2017-10-12 16:3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10月11日19时30分,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延平交警大队开展延平城区夜查统一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人,分别在延平城区江滨路马坑路口、工业路铝厂门口、新城中心大门口、江滨北路纸厂门口等四个片区设卡检查,着重对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驾驶报废车、拼装车、套牌车,超员等五类十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查处。

在当晚的行动中,交警在江滨北路纸厂附近设卡检查,一男子骑着摩托车被拦下来后,说自己在东山路教堂口周边参加生日聚会,结束后准备去南纺,回家途中被执勤民警拦下后,该男子心知自己酒后驾驶,心虚之下连忙打电话,说自己没喝多少,边说边演,想趁着执法人员没注意就此逃过。

经民警查问得知,该男子名叫黄某,驾驶的摩托车为报废车辆,并且无证驾驶,该例案情较为严重。经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黄某呼出气体酒精含量达到103mg/100ml,已达到酒后驾驶标准,随后民警带其到医院验血。据了解,如果黄某抽血检测结果达到醉驾标准,将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面临拘役、罚金、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截止22时30分,民警共查处醉驾4起,酒驾9起,违法人员将按相关标准,进行不同程度的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