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农业局开展投放甲鱼鱼苗增殖放流活动

2017-10-12 15:3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为补充和恢复渔业资源,修复水生生态,维护生物的多样性,建阳区农业局在南平市农业局大力支持下到建阳麻阳溪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区农业局领导、社会各界及渔民群众参加此次放流活动。

“这次投放甲鱼鱼苗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够维护物种多样性,还能保护水域生态环境,我们会保护好小鱼苗的。”一位在活动现场围观的群众对笔者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麻阳溪及其支流的莒口马伏村以及城关处投放甲鱼鱼苗共计15袋内含3000尾甲鱼。通过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大力宣传养护水生生物的重要性,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对恢复天然水域渔业资源种群数量,保证渔业生产的持续发展,维护生物多样性,保持生态平衡,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陈燕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