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顺昌:强化基层党建 巩固村财增收

2017-10-12 14:5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娟娟 董恺)为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渠道,规范村级财务行为,扎实有效的推进岚下乡毛竹山本费征收工作,10月10日,县委组织部谢丽芝副部长率调研工作组一行,深入顺昌县岚下乡各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岚下乡10个村,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各地党建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党建项目运行管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等,并对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与"三会一课"制度做了重要指示。在听取各村支部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开展和村财增收情况汇报之后,调研组对今年以来各村基层党建及带领村民致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谢丽芝强调,各村党支部要对照年初的工作目标进行梳理,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要及时做好总结,对未完成和落实的部分要做好安排部署,保质保量把年内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结合各村实际,找准适合村情发展的思路和优势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上多想办法、多谋出路。在征收毛竹山本费工作上,村干部要深入群众,并且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希望各村"两委"班子团结起来,一切从大局出发,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的高位置,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