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医疗扶贫促脱贫

2017-10-11 16:0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们特意开设了扶贫门诊和贫困户优先窗口,保证贫困人口及时就医,确保医疗扶贫发挥实效。预计本月底还将组织辖区内贫困户免费体检的工作。” 近日,光泽县崇仁乡卫生院院长林庆介绍说。

在贫困户沈婷婷家,卫生院组织的医疗队进村入户,正为她发放医疗扶贫的宣传单与承诺书,详细询问贫困户致贫病种、医疗花费、报销费用等,对照情况登记造册建立健康档案,保证致贫人员基本情况详实贴切。“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现在有了医疗保障,咱们再也不用因病返贫了。”沈婷婷兴奋的说。

连日来,崇仁乡卫生院积极响应医疗扶贫号召,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走村入户,完善资料建立健康档案,做好医疗扶贫助力促脱贫攻坚。(叶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