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浦城县农业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7-10-11 15:2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树瑜)连日来,浦城县县乡干部纷纷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落实结对帮扶措施。

据浦城县扶贫办介绍,浦城县小额信贷方面,落实扶贫小额信贷2400万元以上,全县金融机构共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219.15万元,带动贫困户203户。雨露计划方面,已开展培训18期,累计培训1100人。造福工程方面,实现扶贫搬迁2300人(其中国定搬迁603人),完成9个集中安置区建设,全县落实扶贫搬迁对象2388人,占比103.83%。动态管理方面,对全县12.77万户43.52万人进行了审核,确定罗兴祝等433户931人为新增贫困户,朱小等44户96人原脱贫户因脱贫不实予以回退或返贫处理,毛章兴等726户1505人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因不符合标准予以清退或脱贫处理。改革创新方面,加大结对帮扶力度,摸清底子,精准施策,针对贫困户可享受的各项政策,设计需求表,由各帮扶人入户进行对接。至目前已完成对结对帮扶人进行培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