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落实普惠金融发展 助力小微企业腾飞

2017-10-11 17:0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直以来,建行南平建阳支行始终把扶持小微企业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积极支持实体经济,落实普惠金融,着力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散”的融资需求。截至9月30日,仅 2017年内一年不到的时间,建行建阳支行为100余户小微企业发放“小微快贷”,签约总额超2000万元,支用余额较年初新增超1000万元。

“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是建行服务“双创”,助力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一项拳头性产品,它借力“互联网+”,搭建小微企业线上线下、快捷便利的“智慧银行”生态网络,破解小微企业因为信息不充分、缺乏有效抵押而无法获得信贷支持的难题。建行建阳支行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小微快贷”的机构之一,积极发挥信贷资金对小微企业发展“四两拨千斤”作用,助力建阳区小微企业发展再次腾飞。今后,建行建阳支行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丁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