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远赴广东淘汰处理最后一辆黄标车

2017-10-11 16:0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9日上午,在光泽县杭川镇清理淘汰黄标车领导小组成员刘细泉等人的不懈努力下,位于广东省潮汕市饶平县车牌号为闽H•21529的黄标车淘汰清理完毕,自此宣告着杭川镇圆满完成清理淘汰黄标车任务。

9月28日清早,杭川镇清理淘汰黄标车领导小组成员刘细泉等3人远赴广东省潮汕市饶平县,目的将车牌号为闽H•21529的黄标车清理淘汰。经过10余小时的奔波抵达目的地,与饶平县公安局对接,顺利地找到了车牌号为闽H•21529的车主。一开始,车主对刘细泉等人的到来表示诧异,认为就为处理这么一辆价值1万多元的旧皮卡车,没有必要这么“劳师动众”,同时也对黄标车补偿价不是很满意。任务就在眼前,必须做通车主的工作,刘细泉等人马上耐心细致地将黄标车整治的政策、意义及补偿措施对车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饶平公安也在不断劝说。经过3个多小时的沟通,车主感慨大家都不容易,同意交出车辆及相关证件。随后,刘细泉等人在就近的废旧车辆回收厂将此辆黄标车进行了切割报废,并将相关资料带回。

据悉,杭川镇黄标车淘汰工作于2014年全面开始,计划2017年内全面完成。自此为提升效率,杭川镇对零散分散、常年在外地行驶的黄标车,主动对接,上门办理,仅今年就远赴湖南娄底、广东深圳和广东潮汕处理淘汰黄标车,确保淘汰黄标车工作压实处理到位。 (张蕾 张旭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