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浦城国寿持续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7-10-11 11:2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0月10日,浦城国寿开展了经理接待日活动。活动旨在落实省公司关于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相关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倾听保险消费者的诉求,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

公司经理陈少华接待了前来反映保单问题及咨询业务的客户,能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答复,对需要各部门协调问题做了详细记录,表示两天内尽快给予回复。有一位购买重大疾病保险的客户执意要退保,陈经理知晓后,立马就此客户购买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以及健康保险意义与功用,不厌其烦与客户进行耐心细致的交流,使客户消除疑虑不予退保,切实维护了客户的利益。

浦城国寿持续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公司经理零距离倾听客户的心声,面对面接受客户咨询,了解客户的需求,进一步加强浦城国寿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营造了和谐、优质的服务及展业氛围,同时也提高了浦城国寿的品牌形象。(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