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旅发委积极筹备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17-10-11 08:45:24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旅发委近期全力筹备全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目前已拟定《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

据了解,市旅发委将借力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学习借鉴河北、贵州的先进经验,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推动旅游业“百日攻坚”在短期时间内取得突破性进展。策划举办旅游工作推进会、乡村旅游高峰论坛、旅游投资项目及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闽北民间艺术展演、旅游项目现场观摩、旅游线路采线活动等6个专题活动,以及评选“南平百佳旅游伴手礼”、评选大武夷旅游形象大使、武夷山景区越野赛、旅游美食大赛、武夷新区博物馆和会议中心揭牌仪式等精彩纷呈的26个配套活动。 (本报记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