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林旭阳市长调研渠边精品美丽乡村项目建设

2017-10-10 16:0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8日上午,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旭阳到星村镇黄村村实地调研,加快推进渠边精品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工作。

林旭阳听取了项目初步规划方案和渠边村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高度赞赏渠边村民的热情和支持,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倒排时间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美丽乡村的建设,在提升环境的同时引导村民多元增收,积极发展民宿、乡村游等特色产业,使生态与发展相得益彰。

黄村村渠边精品美丽乡村项目是我市精品旅游项目布局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以渠边自然村村容村貌整治、基础设施完善、茶旅业态提升为主,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渠边村居环境、推动茶旅产业发展。(吴启涛 李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