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文艺汇演喜迎十九大

2017-10-10 15:1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舞姿翩翩,舞不尽司前人民喜迎十九大的澎湃激情;歌声阵阵,唱不完司前百姓对党的无限深情。近日,“喜迎十九大”暨“四比六促”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在光泽县司前乡中心礼堂举行。此次文艺汇演由司前乡党委政府主办,乡团委、安办、卫计办等各部门协办。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九拍架子鼓》中拉开序幕,演出形式有歌舞、小品、魔术、二胡演奏等。美轮美奂的灯光下,一场场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音乐情景舞《天兰少女的爱火》、歌曲《老妹山歌》、小品《送礼》、大型歌舞《茶香中国》等节目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出了司前乡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主动地推动司前乡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也营造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文化氛围。(潘必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