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节假日优质服务“不打烊”

2017-10-09 17:1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亏了你们帮忙,真是麻烦你们了。”10月8日,峡阳镇梅照村的一家碾米厂突然停电,接到电话后,延平供电公司峡阳供电所工作人员立刻出动,为客户抢修送电。

据悉,峡阳镇梅照村是个典型的种植经济作物小村庄,该村家家户户几乎都种植水稻、西瓜等作物。由于“两节”期间用电负荷激增,加上原有线路供电半径长,线径细,供电能力不足,低电压、跳闸等问题时有发生,影响部分碾米厂运作。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为该村的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注入一针“强心剂”, 延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积极走访客户,实地了解碾米厂用电情况、用电需求,对用电设备把脉问诊,全面消除设备隐患,解决实际用电问题。此外,该公司还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客户的用电负荷、电量电费等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对电力设备运行、电量、电费等进行分析,并结合企业生产情况等,为企业量身制定节能诊治方案,编制专门的“诊断报告”,为客户用电提供参考和建议。

国庆期间,该公司将国庆保电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应急抢修队伍,抢修车辆保持备战状态,实现优质服务“不打烊”,全力确保群众过上一个亮堂的节日。(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