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武夷山又有两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竣工并投入使用

2017-10-09 15:3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武夷山市吴屯乡小际村、上梅乡翁屯村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

小际村新村部总投资110万元,建筑面积438平方米,广场面积1200平方米。按照 “统一规划选址、统一建筑设计、统一外观标识、统一功能布局”的要求,从今年6月16日项目动工到9月28日顺利入驻办公仅用了103天,完成了项目建设。

翁屯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广场面积1000平方米,共建设3层。5月20日开工建设,9月18日搬迁入驻。翁屯村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四个统一”(统一规划选址、统一建筑设计、统一外观标识、统一功能布局)要求,克服施工条件不利,资金缺口较大等问题,实行“挑灯夜战”“连续战斗”,合理利用时间,科学调度,抢抓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投入使用。(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