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共驻共建 资源共享--梅山街道中山社区大党委召开“迎中秋·送关爱”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30 11:2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梅山街道中山社区充分发挥大党委的优势,在延平区公安分局第二会议室召开“迎中秋·送关爱”主题党日活动。梅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中山社区大党委委员、中山社区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大家在社区大党委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延平公安分局作为社区大党委的成员单位就主动融入社区共驻共建,资源共享,为社区发展建设作贡献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同时,让与会同志了解该单位在稳定社会治安方面所发挥的职能作用。在会上,社区大党委汇报了工作情况、组织与会党员就廖俊波同志学习,围绕“赚钱的事让老百姓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激发党员的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还组织梅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上门为空巢老人量血压;延平区公安局带着中秋礼物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思想工作联做、单位组织联建、公益事业联办、文化工作联谊、经济工作联抓”的大党委格局,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吴建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