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延平巨口乡谷园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2017-09-30 11:1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8日巨口谷园现代工业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巨口乡福建谷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副区长裴福海参加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福建谷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南平市延平区巨口乡谷园村,一期园区面积110亩,预计投入3000万,建设智能温室大棚70000平方米、冷藏库500立方、以及各类农业设施、农业生产设备,完善办公、住房、道路、水利等。力争11月份实现部分投产。谷源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从洽谈到落地,用时仅一个月;项目落地仅过1个月,施工进展已过半,预计可提前完工投产。这期间,巨口乡党委、村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比党性比作风,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促产业发展促项目接续促精准扶贫。(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