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漳墩:发挥资源优势 力促旅游产业发展

2017-09-30 10:3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漳墩镇按照温泉旅游生态圈的规划,加快实施旅游开发,以温泉为重点,全力抓好旅游产业。重点打造建设6个景区和一个茶汤小镇,构建“六区一镇”旅游发展格局。

近期漳墩镇正与能源集团接洽,积极推进专家论证工作,尽快落实对地热资源开发的实施投资计划;同时启动了茶汤小镇规划设计、茶盏展览馆和堆后千亩莲田暨畲族文化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完成畲族文化广场、旅游停车场、旅游公厕建设,开发整合了老鸦窠畲寨、求子点、复兴庵、白鹭林、祈福点等旅游资源,并成功举办了“六月六”畲族文化旅游节;党委、政府通过设立畲族文化陈列室,组织相关人员开始收集整理民俗文化,加强畲族特色传统民俗活动的传承与保护,逐步打造了具有畲族特色文化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龙角舞、狩猎舞、提线木偶等,为开发旅游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黄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