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松溪县召开第三季度统战工作联席会

2017-09-30 09:1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补齐 “统战工作短板”, 9月28日,松溪县召开了由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县直16家党委分管领导及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的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松溪县前三个季度的统战工作,提炼经验做法,分析存在不足,明确目标任务,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阐明了新时期统战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地位作用、目的意义,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识,主动融入统战工作;二要加强业务学习,积极有效作为;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尽快补齐工作短板。

会议达到预期目标,各单位表示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持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在服务发展的大局中展现新作为。(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