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工银e生活 低至1折看电影

2017-09-29 16:32:4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每周四上午9点开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二、活动对象

工银信用卡持卡客户

三、活动内容

工银信用卡持卡客户,活动日每天9:00-23:59分期间,通过“工银e生活”APP抢购电影票享受低至1折优惠,具体折扣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先到先得。

具体细则:

1. 本活动仅在使用工银信用卡支付时才生效;

2. 每个活动日的优惠限时限量,抢完即止;

3. 每个活动日,每位信用卡客户限抢一单,优惠上限为66元;

4. 如遇消费退货,仅退还客户实际支付金额。

四、其他

本活动若出现非正当方式获取奖励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活动资格和待发奖励,情节严重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活动期间客服电话:400-186-800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