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浦城:关爱失独 温暖人间

2017-09-29 15:5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关注失独父母的身体健康,浦城县河滨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于9月28日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21户39名失独老人进行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内科、血常规、尿常规、b超、肝功能、肾功能、b超、妇科检查、心电图、甲状腺彩超等内容,目的是使失独父母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让他们过个高兴的中秋节,提高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

浦城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景华、河滨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思平亲临现场,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听取他们的心声,记录他们生活上面临的主要问题,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卫计办、计生协、爱民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服务中心责任医生开展了为失独老人免费体检的活动,为了让老人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医生对每一们老人都认真仔细的讲解清楚体检项目、注意事项、定期复查等情况。

近年来,河滨街道卫计办、计生协高度关注和重视失独家庭的扶助工作,积极探索失独家庭帮扶救助新途径,开展了一系列帮扶、走访慰问等活动,努力为失独家庭解决精神安抚和生活方面的困难,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失独父母,为失独家庭撑起保护伞。(张建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