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顺昌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7-09-29 15:3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8日,顺昌县交通运输局扶贫工作队及帮扶小组一行再次深入高阳乡花桥村和小筒村,通过与村干部座谈交流、逐户走访困难家庭,落实新增贫困户的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目前顺昌县交通运输局结对帮扶花桥村和小筒村贫困户共28户,其中此次新增调整帮扶对象15户。走访前,扶贫工作队长张秀良副局长对新增帮扶小组成员进行了精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确保扶贫工作顺利开展。走访中,帮扶小组成员与贫困户话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制订帮扶计划,填写扶贫手册,落实扶贫措施。期间现场帮助一户贫困户解决了房屋漏水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新增的帮扶小组成员与帮扶对象顺利对接,原有的小组成员与帮扶对象加深联系,扎实推进了顺昌县交通运输局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王荣水 董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