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建瓯徐墩镇:召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听证会

2017-09-29 10:3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保护辖区内耕地和基本农田,控制城镇建设用地合理使用。9月25日下午,建瓯市徐墩镇召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听证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芳、市国土局相关领导及镇国土、林业、农技、水利、交通、环保和各村(居)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涛华主持。

会上,建瓯市国土局就《徐墩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修编的主要内容通过视频、图文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徐墩镇“十三五”期间规划布局调整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充分认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的重要意义。调整完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的根本要求,是推进新型城镇一体化发展的必然选择,是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

会议要求,各部门村(居)要抓住机遇,对规划进行调整完善,保证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通过优化布局、调整结构使资源配置更加合理、土地利用更加集约、生态保护更加有效。(黄永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