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松溪县调研养老事业

2017-09-29 09:2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8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新到松溪县调研养老事业发展情况,松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延才、副主任游峰,副县长张应亮等陪同调研。

“目前入住的老人有多少?配套设施都做得怎么样?有多少个工作人员?”王宁新一行先后来到河东乡大布村农村幸福院、县社会福利中心、东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上店村“慈善幸福院”、祖墩乡敬老院等地调研松溪县养老事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王宁新都详细察看敬老院内软硬件设置情况、人员配置,运营情况等,详细了解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的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张应亮就松溪县养老事业发展情况作汇报。王宁新对松溪县的养老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养老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她强调,要加大资金投入,提供必要的人员和经费保障;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舒心的生活居住环境,让老年人度过开心的晚年生活。(林清辉 吴振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