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延平大丰社区中秋节前走访慰问特扶家庭

2017-09-28 17:1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失独、伤残家庭能够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1日至9月26日,大丰社区书记深入特扶对象家中开展中秋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13户特扶家庭送上了月饼和牛奶,同时还送上了节日的问侯。

在入户走访中,社区人员与他们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身体状况,并耐心询问他们近期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并做好详细登记,社区党总部表示会一直关注这些特扶家庭的生活状况,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为他们的生活排忧解难。

在走访过程中,其中一户姓蔡的家庭户紧紧的抓着社区党总支书记的手,双眼通红,激动的说道:"谢谢你吴书记,这么关心我们,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是你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社区给我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每逢节庆,社区党总支都会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慰问,这不仅仅是一份关心,更多的是对他们心声的倾听。

通过听民声、访民情、汇民意,社区不仅增加了与居民的沟通联系,同时也促进了社区支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开展,落实了社区党员和社区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得人心,有利地促进了社区和谐与安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