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计生办开展疾病预防知识专题讲座

2017-09-28 16:5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9月27日下午,南平市延平区梅山街道计生办、计生协联合致公党南平市委、南平电大在延平区梅山街道东山社区致公学校举办"健康生活方式与心血管疾病"专题讲座,特邀请了南平市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叶家城主讲,辖区居民小组长、育龄妇女及流动人口家庭等近60人参加了听课。

讲座中,主任医师叶家城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心血管疾病的产生因素、危害和防控方法及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结合实例进行讲解,提醒大家要注意日常饮食生活和健康生活习惯,将健康知识阐述的通俗易懂又形象生动。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自我防控意识,促使大家走健康之路,养成健康生活的行为方式,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