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举办卫计宣传文艺汇演

2017-09-28 16:4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由华桥乡计生协会、乡卫计办联合主办的卫计宣传文艺汇演在乡政府礼堂上演。

演出在快板《计划生育就是好》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乡卫计办、综治办以及各个村围绕"计生政策惠万家 美满幸福你我他"这一主题,大家均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除传统歌舞节目外,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这其中既有计生宣传书法秀,也有以手机诈骗为题材的小品《中奖了》,二者将卫计与综治平安宣传较好的传达出来,随后的快板、魔术等节目轮番上阵,令台下观众应接不暇,演出过程中还穿插计生有奖问答,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将演出的欢乐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据悉,整场汇演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计生有关政策和实用小知识,不仅让群众享受"精神文化大餐",更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将"计生知识套餐"深入人心,进一步倡导文明生育新观念。(饶延平 范宏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