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武夷山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五夫镇

2017-09-28 11:4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行动,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武夷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中心到五夫镇举办“党建引领、廉政和谐、四比六促再出发、特色小镇谱新篇”理论宣教暨文化惠民演出,为群众奉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汇演在舞蹈《腾飞》中拉开了序幕,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还有独具云南特色的葫芦丝表演《竹林深处》,双人舞《“白毛女”北吹风》等各式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舞节目《共筑中国梦》更是把汇演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此次文艺汇演共有两场,吸引了许多村民前往观看。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四比六促”精神,将惠民活动落到实处,丰富和活跃辖区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完成好党委政府交办的民生实事,使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得到更好保障,让基层百姓共享五夫镇文化发展成果。(罗雪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