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 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

2017-09-28 08:24: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5日-27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 深化学习廖俊波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培训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引导机关党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提升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来自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与各县(市、区)的近百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来自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团市委、市委讲师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先后对学员进行针对性强的专题授课,内容包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辅导、讲授新媒体应用等。还请了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原副主任、教授,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李烈满作“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培训会要求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武装思想,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明确任务;要把课堂所学转化为具体工作的实践成果,提炼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在机关党组织落地落实。(林梦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