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邵武张厝乡:入户送政策 帮扶暖民心

2017-09-27 16:4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市张厝乡乡长肖声祥到俞厝墩村结对帮扶贫困户陈伟青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惠民政策,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陈伟青家中,肖声祥和贫困户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认真分析了致贫原因。同时,他还带去了乡妇联、扶贫办等部门正在入户宣传的“18到55周岁精准扶贫户不限男女可以包吃包住免费参加育婴师、养老护理员、家政员”等培训的扶贫政策,希望帮助贫困户早日找到就业路子,摆脱贫困。

“可以包吃包住免费参加培训,拿到证还推荐就业,这个政策真的不错……” 陈伟青表示,再过一周左右他种的水稻可以收割了,如果有时间他愿意参加养老护理员培训。

据悉,张厝乡党委政府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全乡重点工作之一狠抓落实,要求乡村两级干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为帮扶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全力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聚力打好“四比六促”扶贫攻坚战。(危秋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