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邵武:餐饮业油烟整治有序推进

2017-09-27 16:4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笔者从邵武市环保局获悉,东南商业城“小吃一条街”全部22家餐饮店均已完成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并正常使用,这标志着对该市餐饮服务单位油烟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的成效。

近年来,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一直是群众投诉反映热点,为防治餐饮业油烟污染,改善环境质量,保障公众健康,邵武市环保局严格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按照邵武市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采取分批整治,逐步有序推进,扩展整治范围,最后达到全面治理整改目标。

今年以来,该局已对违法排放油烟的餐饮服务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4份,全市已有64家餐饮服务单位完成整改,其中东南商业城“小吃一条街”、商贸街众城大厦餐饮服务单位已全部整改完成。(周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