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司法局深入峡阳中学联合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2017-09-27 15:4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观看法治展板挂图

9月26日,区司法局联合区关工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民政局等单位到延平区峡阳中学开展了"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全国优秀法官詹红荔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开设法治课、展出法治宣传展板和挂图、赠送爱心慰问品等形式积极开展,全国优秀法官詹红荔为初中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法治课。课后,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与学校需要帮助的后进同学进行了深入的帮扶交流,提醒他们要自觉抵制违法行为、远离不良影响,时刻谨记法治课的内容和家长老师的教诲,争取成为国家的栋梁。后进生应某表示:"通过今天得活动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为一名尊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小公民。"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展出展板挂图52面,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慰问品13份,受教育学生500余人,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骆婷)

全国优秀法官詹红荔上法治课

司法局工作人员与后进生帮扶交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