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省总工会调研组到星村镇检查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

2017-09-27 16:2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1日下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德红带领调研组到星村镇检查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到黄村村调研指导党建带群建及工会工作。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登新,南平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安顺陪同。

黄村村党总支部书记、基层工会主席黄正华向王德红一行详细介绍了黄村村以“一引二抓三推动”为思路,组建“茗川世府生态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采取“党支部+互联网+合作社”运作模式,在产业链上设置党小组,推行党建带群建一体运作机制的经验做法。驻村干部吴启涛围绕“开展职工技能培训,提高职工素质;举行职工技能大赛,突显文化传播;创建职工活动中心,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三个方面,结合活动实例向调研组介绍展示黄村村工会开展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黄村村联合基层工会茗川世府茶叶分会,实地了解基层工会工作情况,并与部分工会代表开展座谈。王德红对黄村党建带群建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表示了肯定,针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作用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省、市总工会要加大对星村镇和黄村村的帮扶力度,探索“联学联建”工作机制,助力“茶旅融合、美丽星村”发展。(吴启涛 李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