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浦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

2017-09-27 16:0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浦城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集中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进一步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的主题学习讨论。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和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主题,分别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主动对照、自我检视,列出负面清单,即知即改;围绕"石圳村的变化"、"刁桂华的肝胆朋友"等故事展开讨论,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晓文指出,同志们的发言紧扣主题、契合本职,有思有感、即真且实,充分说明大家在集中学习讨论之前都认真学习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廖俊波先进事迹等相关内容,并且对照标准、对照标杆仔细查找了自身差距,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学习效果明显。

沈晓文强调,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的政治方向、强烈的实干意识和责任担当;要把心思放在抓工作上,把精力集中在抓落实中,善于创新、锐意进取,勇担风险、敢于负责,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牢固树立发展第一、民生优先的执政理念和发展目标,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奋斗目标充分体现在浦城的进步和发展上,落实到老百姓的福祉中。(柳志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