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省文化产业重点园区名单公布建瓯武夷根艺城上榜

2017-09-27 09:52: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公布了“福建省文化产业重点园区”名单,全省共13个园区入选。建瓯武夷根艺城被正式授牌为“福建省文化产业重点园区”,为南平唯一一家入选的文化产业园。

建瓯武夷根艺城位于“中国根雕之都”建瓯,坐落在福建省第一批特色小镇创建镇——建瓯徐墩根艺特色小镇,规划总面积1.1万亩,其中核心区3000亩。

园区主要包括根雕产品创作加工区和商展区,总投资30亿元,规划引入根雕木雕工艺品设计生产企业1000家,大中型实木大板家具设计生产企业200家,全部达产后年销售额超100亿元,建设成为根雕木雕工艺品设计、生产企业集聚区。(朱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