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大埠岗镇:每月上“党”课

2017-09-26 17:2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这样的党课通俗易懂,朴实无华,破解了乡镇干部心中的困惑,值得学习借鉴,是我们在大学课本里根本没有的内容,对我们今后工作很有指导意义。”邵武市大埠岗镇一位年轻干部说。

近日,邵武市大埠岗镇人大主席朱仕明以“新形势下如何当好乡镇干部”为主题,为镇党员干部上“党”课。他以自己从事基层工作30多年的经历,分析了当前新形势下乡镇干部的工作特点、心理特征,引导党员干部要如何围绕大局树立“三心”,当好“三员”,做到心中有“六民”。课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堂通俗易懂的“党”课,让他们对如何在乡镇开展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镇党委政府把“干部讲堂”作为工作思路推荐、发展建议、经验交流的平台,每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上1至2次“党”课,以此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执行政策水平和处理问题能力,促进党员干部在推动落实工作中,形成“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张承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