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2017-09-26 15:4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2日上午,光泽县寨里镇组织镇道安办、派出所、安办、综治办、儒州村劝导站等部门联合县交警大队深入寨里镇儒州村,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村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在儒州村各主要路口设立检查站与深入圩场机动巡逻的方式,严查客运车、低速载货汽车、两三轮电动车、摩托车等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驾驶、超载超员等违法交通行为,并耐心劝导驾驶人员安全出行。同时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分析近期发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要注意行车安全,牢记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共查处机动车违章行为20余起,无牌无证10余起,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地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创造了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吴城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