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武夷山市城乡基础设施补短板现场会召开

2017-09-25 15:5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2日上午,武夷山市城乡基础设施补短板现场会召开。武夷山市政府市长林旭阳要求各相关项目要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加快推进,在近期内建成投入使用,或有个良好的形象进度。

武夷山市领导谢启龙、谢金润、吴伟参加现场会,各项目挂点领导黄晓东、王德兴、林明生、范军、李耀华、余其纲等参加各自挂点项目的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走访察看了崇安大桥建设工程、“四中心一广场”项目、石雄水厂一级泵房迁址工程、崇安大道建设工程、百花路及战备路改造提升、度假区仙凡福第项目、纵八线桐源段、杜坝旅游服务园区环园路等武夷山市城乡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同时分别听取了疏港大道、小武夷公园、合福高铁武夷山站崩埂至七马糟段快速通道、武夷大道改造提升工程第五期、世贸、自来水厂合并、污水管网、中医康养基地等的情况汇报,并在现场就各具体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探讨,提出具体解决办法。(陈顺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