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光泽县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

2017-09-25 15:2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4日下午,光泽县建设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县第三季度农村生活污水垃圾、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相关股(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建阳市、顺昌县兄弟单位的有关农村生活污水垃圾处理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的成功经验做法。而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在动员、推动农村污水垃圾处理,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需要着重解决的问题、可能面临的困难以及后期如何建立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较多诚恳、专业意见。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重视。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农村污水垃圾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落实。各科(室)、站(所)负责的工作一定要落实到地,做出成效;三是强督查。工作过程中还要强化督查工作,传导压力,促项目全速推进;四是强进度。按工期节点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陈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