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开展农村危房改造验收工作

2017-09-22 17:4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农村危房改造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

为确保农村危房改造这一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切实解决了农村部分困难群众住房难的问题,9月21日,由大历镇宣委谢晓华任组长,乡建站站长潘松青牵头、财政所所长吴国顺等相关干部组成验收小组对我镇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进行验收工作。

自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以来,大历镇领导高度重视,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坚持政府引导、村民自愿,政策扶持的原则,严格按照户申请、村公示、镇审核的程序,规范操作,做到一户一档,确保公平公正,让群众满意,使危房改造工作如期完工。此次验收通过逐一走访,审核危房改造建设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按时,按规定完工,改造后的住房是否达到质量安全规定等内容,通过入户查看房屋质量,工程施工前后对比图,验收合格当场填写质量验收表,加强我镇农村危房改造的管理,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组织实施到位。

通过危房改造这项实事、好事办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里。(邱昌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