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梅山街道东山社区开展"我为创城出份力"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22 17:2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0日晚,梅山街道东山社区组织共建单位市委编办、市园林处、市水文局的志愿者们在辖区范围开展"我为创城出份力"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以及过往行人发放《争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致市民一份信、《市民文明手册》、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等资料500余份,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创建文明城区的意义和目的,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规范自身言行,爱护公共设施等。切实提升文明意识,培育文明习惯。居民余阿姨说:"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作为小区居民要爱小区建家园,积极参与创城活动"。

梅山街道各社区通过近阶段以来开展的各类创城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城氛围,我们将持续发力,激发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热情,助力南平市中心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吴建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