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松溪:“精准扶贫”从“精神脱贫”入手

2017-09-22 15:2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由南平市妇联主办的南平市首期巾帼精准脱贫培训班在松溪县举行,来自松溪县9个乡镇(街道)的70位国定、省定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的妇女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包含孕产妇护理、育儿服务、养老护理、家政服务等内容,学员结业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我来自一个失独家庭,这两年我一直走不出阴影,自从参加了培训,让我学到了非常多的技能,扩宽了将来就业机会,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学员王淑云接受培训后表示。

每一位学员都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听课,用心学习,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学习,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此次培训还针对一些特殊学员的心理问题,设置了心理拓展课,走进学员心理,帮助他们树立信心,让他们能够勇敢面对自己的生活,从精神上给予他们帮助。(江舜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