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建瓯市组团参加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7-09-22 15:0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8日,为期四天的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市政协主席叶国壮等市领导带队参加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产品推介等活动。

本次厦洽会以“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我市积极推进招商工作的落实,各级各部门主动对接,在厦洽会南平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建瓯市共有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4.81亿元。

今年,建瓯市还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上,设有福建建瓯--北苑贡茶展示馆,市政府调研员郑有生还代表建瓯市政府作了“建瓯市北苑贡茶”的主题推介,大力宣传北苑贡茶作为建瓯历史文化名茶所具有的独特韵味,以及建瓯茶、百姓茶、生态茶的发展理念。9月17日下午,在厦门闽南古镇举办的开幕式上,建瓯市茶业协会和市农业局还分别被2017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厦洽会上,建瓯味道电子商务公司、天添食品有限公司、东峰北苑皇钢都拿来了各自企业的当家产品参展,福建福矛集团、双龙戏珠酒业还在中国(厦门)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上设立摊位,宣传推介,让广大来宾朋友进一步了解建瓯的特色产品和发展优势。(严章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