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全面排查 从严处理 建阳区扎实推进生猪养殖污染整治

2017-09-22 11:2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建阳区环保局组织环境监察和监测人员分派3个执法检查组,对全区现存生猪(牛)规模养殖场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深化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提升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据了解,检查组从三个方面全面排查,察看规模养殖场环保档案,指导环境管理规范化,加快安装在线监控设施,查有无超规模养殖、超标准排放的“双超”问题。同时检查规模养殖场环保污染防治设施配套建设及运行情况,督促加快升级改造,查有无偷排、漏排问题,排查有无未批先建新养殖场行为,全面杜绝未批先建规模养殖场的违法行为。

目前,区环保局根据排查情况,对9家涉嫌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规模养殖场进行立案,实施行政处罚。(邓雪 王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