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建阳:黄坑镇朱子纪念馆主体工程竣工

2017-09-22 11:0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目前,建阳区黄坑镇朱子纪念馆的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朱子纪念馆项目是黄坑镇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项目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南平市重点项目之一,在“四比六促”工作开展以来,黄坑镇不断加快朱子纪念馆项目的建设进度,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在朱子纪念馆的建设现场,远远的就能看到,整个纪念馆的外观已经是棱角分明,造型古朴,工人们正在做屋面的扫尾工作。

据了解,整个朱子纪念馆共分上下两层,建设有朱子雕像、国学馆、朱熹作品展示区等,建成后,这里也将作为建阳中小学生的德育教育基地。而前不久南平市政府刚刚出台的《朱子文化遗存保护条例》,规范、系统地约定了对朱子文化的挖掘、保护和传承工作,也让文物保护单位对朱子文化遗存的保护更加有信心。(吴淑媛 张伟 汤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