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看老区发展

2017-09-21 17:2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948年9月,埂埕村成立党支部、贫农团,开展游击战等反抗运动,运动失败后,江吓婢等被活埋……”埂埕村书记江新旺正在介绍革命烈士先进事迹。9月19日,中共延平区委办公室联合区老促会、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民政局、老区办组织42人到大横镇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看老区发展”为主题的老区行活动。特邀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厅长级干部、市老促会会长黄雄,市老促会顾问廖荣元、陈新丁等,区委副书记叶文平参加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大横镇“美丽乡村”葫芦坵村、埂埕村村容村貌,大横镇上市企业海川药业生产线,瞻仰了埂埕烈士墓、详细了解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在埂埕大桥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黄雄会长肯定了当前大横老区的新发展,他阐述了老区人民在当时艰苦的历史环境下,不畏艰险、不畏自然条件恶劣,坚定信仰,推翻腐朽政权,才有了今天的新生活,我们要继承老区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最后,叶文平副书记鼓励大家要向老区人民学习、向革命烈士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投身到当前的工作中来。(颜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