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邵武昭阳街道召开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2017-09-21 15:0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0日,邵武昭阳街道办事处卫计办在昭阳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卫生和计生半年工作推进会,昭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街道分管领导、街道卫计办主任、11个社区的书记和计生专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近期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会上,街道卫计办主任对一年以来开展的全市计划生育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街道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认真开展剖析,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街道对社区计生专干、计生协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推进会是在全面放开二孩生育政策的新形势下,为了继续深入推进科学育儿、健康促进模式改革、打击“两非”等重点工作,迎接省上检查和市里年终考核等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协调街道与社区计生工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好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四比六促”攻坚战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张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